close

4.JPG  

1.JPG  

2013.9.29我們一家決定去苗栗的飛牛牧場!!

今天是開我的"阿包車"出門低!!

坐起來跟我老公那台老車就是不一樣

只是我們一大兩小在後座.有點兒擠...

2.JPG  

終於到了.其實我們一家很少跑這麼遠的!!

(新竹是我們的距離極限..)

3.JPG  

到了售票口

不用下車.但售票員會很認真的目測..

問我們有小朋友上幼稚園了嗎??

我們老實說"有.他(指阿包)"

若不是開小車就叫阿包先躲後車廂了(開玩笑低.我哪是這種人XD)

最後我們付了640元

全票220元*2張

幼童票150元*1張

停車場環境維護票 小客車50元*1部

5.JPG   

我們小牛們跟小牛合照

6.JPG

 

 

 

 

 

我和我的乳牛合照!!

典故:我的小孩們都叫我牛車@@(乳牛車的簡稱)

 7.JPG

 

飛牛牧場大致分成三大區域

1.DIY.烤肉.露營區

2.中心服務區

3.牧場生態區

這次主要也是要來牧場生態區.於是頂著大太陽.往一大片青青草原邁進了

(後頭有個娘砲還撐著傘呢!!!!!!!)

10.JPG

這裡的飼料.牧草....

全都採用考驗人性的老實商店方式

(除了一項以外"餵小羊喝ㄋㄟㄋㄟ")

草束一把20元

8.JPG

先來一人一把過過癮

9.JPG   

不得不說羊為了吃草.力氣無比大!!

一把牧草三兩下就被他拉過去喀光.

20元咻一下就沒了.比投幣式搖搖馬結束的還快@@

13.JPG 

這裡的羊是八倍多巴貝多黑肚綿羊

聽說膽量非常小...

真的是耶.我雨傘不小心掉下地上""一聲.牠們馬上拔腿往後跑XD

14.JPG

一群羊圍在柵欄邊吃草的壯觀景象!!

15.JPG 

這邊的羊除了草外.還有飼料可以餵(一包10元)

一開始我看我老公.拼了命在地上找東西.....

後來才發現他原來是在找地下掉落的飼料粒@@

於是老娘很大方的去買了兩包回來!!

16.JPG

我真覺得我女兒好有種.這樣把飼料放在羊嘴巴裡@@

我自己都無法突破這一點.

連他哥哥阿包也是花了好久好久才克服這心理障礙!!

17.JPG    

而且她餵完羊還會摸摸牠的頭!!完全把羊當成狗狗了吧!!

19.JPG

光是餵羊就耗了好久好久的時間!!

應該做點三明治.壽司來野餐的^^

18.JPG

 

 

陪小孩在餵羊的時候...

聽見一個媽媽激動的呼喊她的小孩.

忍不住想回頭看一眼

一看不得了.竟然是我高中同學"阿桂"!!

事後想想...

她女兒不止一次出現在我面前.

我也不止聽見一次那媽媽在喊叫...

因為自己身為媽媽.

深知媽媽們都不喜歡被看熱鬧(尤其是罵小孩的)

所以一直裝作沒事...

我只能慶幸還好我同學夠激動.次數夠多

才能激發我的好奇心.因此才能相認!!!!!!!!!

大概高中畢業後就沒見過她了吧!!

 11.JPG

 

飛牛牧場裡還有一些其他的活動

 

12.JPG

 

我們剛好看到了鴨BB大遊行

23.JPG

工作人員利用飼料讓鴨BB瘋狂的追逐!!

最後工作人員還會發給每個人一些飼料.給大家餵鴨BB

只是鴨BB吃飼料.不像羊這麼客氣.

啄得有點痛.後來在直接灑在地上給他們吃了

20.JPG   

21.JPG 

結束鴨BB活動.順道買一支霜淇淋.

有濃濃的牛奶味.但一支要50元

所以買一支.全家湊合著吃..

22.JPG

 

嘴巴周圍沾到冰淇淋的萌樣(這不是我一直追求的境界嗎?)

 24.JPG

 

 

這裡還有餵小羊喝ㄋㄟㄋㄟ的活動

只是一罐ㄋㄟㄋㄟ要50元

聽說一分鐘就會被喝光光.等於一分鐘50元.CP值太低了...(放棄!!)

27.JPG

 

騎馬三圈100元

本來打算三圈讓阿包和妹妹輪流騎

但妹妹騎一下下就不騎了.就問阿包要不要騎.他吞吐不說話.就放棄..(沒收錢)

(第一次覺得阿包吞吞吐吐起了效用.不然三小圈要100元.真貴呢!!)

25.JPG

 

接著.來到兔寶寶的家.

小孩們卻先被門口前的販賣機所吸引

媽媽看了之後.覺得好像外面買比較划算

加上錢包在爸爸那邊(是一道難關!!!)

所以就跳過沒買.......

26.JPG  

為兔子的東西好像是地瓜葉之類的.

本來想買給小孩餵兔子.

但老公說.滿地都是葉子.可見兔子吃飽撐著..

也是.於是又跳過!!

28.JPG

緊接著.又順路來到遊樂區

溜滑梯造型很特別!!

話說飛牛牧場裡很多地方的設計都算有用心!!

29.JPG 

這個挖土機也很好玩的樣子

只是當時客滿.大小包沒機會體驗!!

30.JPG

 

拿門票三張換三罐牛奶!!

當天有鮮奶口味麥芽口味!

 

31.JPG 

一人一罐=完全沒把老娘放在眼裡

  32.JPG

 

see 我女兒的坐姿真是率性@@

 

 

 

33.JPG

 

 

 

 

也可以坐馬車.

拉馬車那個司機的手勢是叫我們.因為我們擋到他的路了..

34.JPG

 

 

終於可以吃飯了!!已經下午2.3點了吧@@

 35.JPG

選了紅穀倉.走的是套餐風

37.JPG

 

裡面就這幅畫這特別.餐點就普普通通!!

我真不懂為何一些知名遊樂景點裡面的餐點都很不怎麼樣

像花蓮的那個海洋公園也是><

 38.JPG

 

我和妹妹的茄汁肉丸義大利麵套餐200元

39.JPG

 

這顆布丁好像是飛牛牧場的招牌!!

40.JPG 

用附的牙籤(不是給你剔牙的)戳一下.布丁就撲通完整的跑出來了!

千萬不要像隔壁桌.使勁的解半天.就差沒用嘴巴咬XD

41.JPG

 

阿包的和風燒肉飯250元.他大概只吃了那個布丁而已

其他都是媽媽我拼命喀光的!!!!!!!

他的主菜燒肉好不熱...

42.JPG   

老公的紅燒牛楠飯250元.主菜牛肉也是都不熱也很硬...口感很不好!!

36.JPG

 

實在有點後悔點了三份套餐!!

應該點兩份.或沒進來更好XD

43.JPG  

最後要離開了...

兒子突然提起不是還有DIY餅乾嗎??

我腦海裡閃過

"一入園時.剛好有小孩友拿著一小袋餅乾(應該就是DIY的)"

然後看簡介"ㄋㄟㄋㄟ餅乾 半組(4人份)490元"

然後跟兒子說"那個來不及了.下次再來做吧"!!!!!!!

7174603446cdba1345b58bc880ea67f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包的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