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某個週六.老公終於帶我們來吃人吃人歐漏的史坦利牛排!!

史坦利美式牛排有兩家分店.一家在新竹.一家在竹北

我們這次選的是新竹店!!

﹝店家資訊﹞

史坦利美式牛排

地址:新竹市民生路99號

電話:03-5311507

強烈建議要先打電話訂位!!

不收服務費(這點我確認過了XD)

5  

老公這張好像雕像...

那種有的餐廳都會擺設的那種拿菜單的滑稽雕像

類似下面這種...

th.jpg  

6  

菜單.美式餐廳該有的基本上都有!!

(不過我們那天.好像沒提供堡類的樣子)

 

13  

史丹利豪邁排餐.不吃牛的人.也有雞和豬可選!!

14  

也有史坦利吃狠堡可選

15  

可以加碼為超值組合套餐!!

我們點兩個排餐.然後都加碼成A套餐

17  

16  

另外.還有單點的部分.湯.飲料.甜點和美式經典開胃菜!!

我超想點凱薩沙拉大拼盤的.

但是...

故事是這樣的

我們一時沒注意.到餐廳坐下後.才驚覺口袋好像沒剩多少錢@@

趕緊打開皮夾瞄一眼.剩一張千元大餐

等服務生經過時.攔住他問:"可刷卡嗎?"

服務生:"我們目前沒提供刷卡服務"

深吸一口氣.再問:"ㄟ...有收服務費嗎??"

服務生:"沒有"

經我們仔細盤算.剛剛好可以點兩個排餐&都+80原升級成A套餐

其實應該還夠在加點一份薯條或一杯檸檬茶.

但為了怕有風險.所以就不敢輕舉妄動....

4  

 美式餐廳總免不得這種黑板塗鴉風格(我好愛)!!

1  

主廚濃湯.老公一碗.大小包分食一碗!!

比一般平價連鎖牛排店的濃湯.好喝太多了..

2  

 看她喝得多豪邁!!!

(但這不是喝米酒頭或阿比才會有的pose嗎?!)

3  

 老公的冰新鮮檸檬茶和我的熱新鮮檸檬茶

這好好喝.因為好喝.我竟跟我兒子說:"這會辣!!"

(我真不是人.....)

7  

我的碳烤11盎司澳洲和牛肋眼

這樣只要390摳摳.是不是好划算.重點是好吃!!

我好大方.直接把那桶薯條拿到阿包桌前給他!!

但萬萬沒想到他還一直跟我要牛排吃><(失策)

8  

老公的碳烤10盎司美國厚切雪花牛排

這也是只要390摳摳.也是好好吃

(只是不知道為何小孩們都一直要吃我的!!)

老公吃到一半.還請服務生幫他加熱一下

天阿!!他以為他在吃"王品"嗎?

我看服務生.也是一愣.然後有點不知所措

最後才去拿個小盤子.請我老公把要加熱的牛排放上去

加熱後的牛排.我有點不敢吃.我怕服務生賣宋偷吐口水@@

(開玩笑低.我相信服務生的品格!!)

9  

 手工奶酪.大小包一人一份.我也不知滋味如何?因為他們都吃光光!!

10  

11  

好陶醉的樣子!!

12  

 阿包吃得就含蓄多了!!(比較像媽媽..)

19  

結論:史坦利美式牛排的確份量大.價錢划算.美味不在話下

但我的份都被瓜分.得再去一次才對得起我!!(而且要多帶點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包的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