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

又到了周年慶補貨的Timing

蕾莉歐上回母親節就先買了禮券!!

利用周年慶優惠多時來取貨囉~

(首圖:只要勇敢開個口.就有一手試用包.

 我真的很愛她這點!!!!!!!!!!!!XD)

32

蕾莉歐香味百百種.容量價錢有些微不同!!

即使我事先做好的比價的詳細工作(如上↑  ↑  ↑ )

還是難敵"買一送一"的最划算魔力!!

鳶尾花沐浴乳還是鳶尾花芳香潤膚霜

口味一致外.也都剛好是買一送一!!

(每次買一送一的代表好像都是)

28

鳶尾花沐浴乳.我之前就買過用過了...

挺不錯的.滋潤度夠.香味也能停留蠻久的!!

【買物】L'RBOLARIO蕾莉歐的沐浴乳

29

至於鳶尾花芳香潤膚霜.

我打過算盤.算是蕾莉歐產品中最平價的香味!!

加上買一送一.真的買最划算!!

30

沒乳液這麼動態.也沒舒膚特乳霜這麼固態!!

滋潤度OK.香味也能依附在身上.衣服上很久~~

雖然無法確切形容的味道.但不濃郁而是淡淡的香味.挺喜歡的!!

31   

結語:讓自己香香的.心情是每賣的!!!啾3~

我心情好的話(=有認真洗澡).就會用比較好的沐浴乳和身體乳^^

我趕時間的話(=戰鬥澡模式).就會用比較平價的老公的沐浴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包的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