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5

最近我開始愛上香氛...

起因大概就是有次我和我妹到某BOBBI BROWN的專櫃上

因為沒什麼人客.櫃姐二話不說.

就把我和我妹分發到不同的櫃姐前.

各自開始幫我們做整套的......妝前保養和化妝

我分發到的櫃姐.看起來就知道不是年輕咖.

但卻保養得灰熊好.無論身材或皮膚!!

試妝的時間不短.於是和櫃姐聊起她"保養真好"之類的話題

櫃姐心花開.開始啪啦啪啦講起自己的保養哲學....

她說:她很捨得保養.臉部晚上用黛珂.白天用BOBBI BROWN

洗澡的也都不用開架的.而用專櫃的香草集之類的等等

於是離開BOBBI BROWN(當然有買點東西...)

馬上就直奔樓上的香氛...

先到香草集逛逛.香味和產品實在多到眼花撩亂@@

後來空手離開的原因.除了一時不知道買什麼香味外.

大概就是BOBBI BROWN櫃姐說她買到最優惠的價格(買三送三)已經沒了

(沒了我就不用急著此時此刻購買)

於是晃到隔壁的DURANCE.而有了這篇【買物】DURANCE沉浸在棉花田裡

買了DURANCE回家立馬開始使用

(我已經不像年輕時.什麼都捨不得用了.年紀漸長.再不用就沒機會用了)

用了他滿額贈的那罐沐浴乳.發現每晚的肌膚都特別咕溜

於是就這樣開啟了我的香氛之路~~

題外話:

聽了BOBBI BROWN櫃姐的心得.

回家馬上也搬出我珍藏的歐舒丹沐浴精出來享受一番.

洗了幾天後.想說怎麼都沒什麼泡沫.仔細一看.竟然是洗髮精@@

156

上網研究一下.看到了"L'RBOLARIO(蕾莉歐)"這牌子

以前也看到.但都沒踏進去過.以前我眼裡的香氛牌大概就只有歐舒丹!!

(網路上大家都說L'RBOLARIO蕾莉歐.在義大利買超級划算..

無奈我搞不好這輩子都沒機會去歐洲了@@)

157

早在之前.也有去別處的這櫃閒逛一下.

覺得那櫃姐不夠親民到讓我想買...(一種FU)

加上老公在樓下.不夠時間好好來考慮

又加上去SOGO買還可換得"消費可免費停車"的優惠

(我在購物時的思緒實在有夠複雜.要在極短的時間.決定的瞬間.

 做出周全的考量.和我妹那種衝動型的購物截然不同!!!!!!!!!!)

158

沒幾天後.我遵守自己心裡的承諾.

到SOGO的L'RBOLARIO(香味也是很多種)

最後拎回家的就是"鳶尾花沐浴乳500ML*2入"

(大約是買一送一的折扣.最划算.且味道也不錯)

之前在別家.也有"鳶尾花芳香潤膚霜買一送一"

沒想到來SOGO竟然沒有..............

(櫃姐說每家的特惠商品都不盡相同)

159

"牡丹花沐浴乳250ML"

也是有唯一沐浴乳單罐優惠的產品

其他大概就是3罐幾折.5還6罐又幾折....

160

其實啊!!讓我一開始決定在這裡消費的很大原因是

櫃姐說:"你先買需要的.我再給你試用包回去用看看"

你都還沒掏錢出來.也沒主動索取.

她就先開口要給你一些試用包!!多麼感人又難得........TT

161

於是櫃姐果然拿了一疊試用包給我!!!且用可愛小紙盒裝起來!!

162

.總共10小包!!

163  

後來我就聽了櫃姐的話(心中當然也打過算盤$$).

決定買了L'RBOLARIO的禮券一份.成為會員!!

因此得到滿額禮"可愛小盆栽"一個!!

只可惜盆栽都還沒發芽.就被我那女兒給搞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包的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