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4

今年3月底.我的歐舒丹點數即將過期.加上今年還沒續會成功!!

(要續會成功.隔年才可以繼續領生日禮!!!!)

於是情勢比人強的不得已情況下.我只好親自去趟歐舒丹血拚!!

(不然我最近每次進去歐舒丹.都只是領個"過卡禮"而已XD)

這次剛好是蠟菊煥白系列的活動.其實我沒這麼有興趣.

但他某個特惠組的贈品倒是讓我一直很心動........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GO!!)

145

每次去歐舒丹.我都假裝要送人!!

所以名正言順都請他用禮盒幫我包裝!!

(消費到某個金額.就可以用禮盒包裝.不拿白不拿!!)

他的禮盒非常有質感.花樣圖案又常推陳出新.我收集好多優!!!!!!

拿來裝絲巾.褲襪.雜物等等小東西.都非常好用!!!!!!!!

146

左1:蠟菊煥白防護乳SPF40 30ML(正品)

左2:蠟菊煥白修護遮瑕筆 1.75ML(正品)

右上:蠟菊煥白保濕霜 8ML(滿額贈)

右下:蠟菊煥白修護露 4ML(滿額贈)

147

為湊滿額贈.格外買的嫣紅櫻花護手霜30ML(正品)

148

登登~

讓我心動的就是這把!!!!

近年來.我對歐舒丹的贈品的喜愛已經遠遠大於他的正產品了!!!

149

歐舒丹的贈品真的很用心!!

小小的拉還都有LOGO....

(沒錯!!我是標準的LOGO控!!!!!!但LOGO不用大.只要用心就好)

150

傘面是舒服的黃色.滾著藍邊.字體也是藍色.

提把是小白繩.而且還是木頭柄.整個好有FU!!!!!!!!!!

 

 

不請自來的阿花麻豆@@

151

 

另外.也是滿額贈的帆布袋..

這次我妹妹看中的!!

本來我還覺得不怎樣呢!!

仔細一瞧.也是頗用心的.

154.JPG  

正面大概就繪出世界各地的歐舒丹駐點吧!!

152

背面就繪出普羅旺斯的.........

(我也不會講@@反正就是挺有意境的...)

 

接著.有請阿花麻豆.......(她在旁邊等很久了@@)

1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包的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