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JPG

 

母親節檔期.和妹妹一塊逛板橋大遠百.也買了我人生第一份香氛.......

"DURANCE".尤其棉花田系列.之前看別人分享.就好想擁有!!!

所以我總共買了棉花田口味的三種不同產品!!

 

1.棉花田大地擴香

140.JPG

 

喔耶!!我終於買了自己好想要的擴香!!

今天剛好是我和老公結婚八周年.

希望這棉花田的香味能延續我們的平凡幸福...

取代掉老公痠痛藥布的味道和

蓋過老公那讓人起笑的屁味==

 

 

2.枕頭香水-棉花田

141.JPG

 

睡前在枕頭上噴一下.能幫助輕鬆舒適入眠

香味很舒服.頭髮也會有淡淡的香味!!

昨晚剛好一陣屁來勢洶洶....(又來了@@)

我立即將臉埋入枕頭裡.更神奇體會到它的功效....

所以我大推枕頭香水.尤其枕邊人還是個屁王!!!!!!!!!!

 

 

3.棉花田香封

香封是路易十六的皇后瑪麗安東尼的發明.可置於抽屜.衣櫃.衣物中.

具驅蟑除蹣和香衣效果.可適量倒於集塵袋.去除吸塵器異味!

142.JPG

 

我一直喜歡衣服香香的味道!!

從以前會買熊寶貝香氛袋.但後來覺得它味道有些刺鼻...

後來也買過香氛紙之類的東西...

剛好這次又看到"香封"這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東西!!

所以就和妹妹一起合買一盒!!(14包/盒)

 

143.JPG  

最後的"玫瑰天竺葵沐浴乳".是滿額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包的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