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很慶幸的.在兒子上小一前.

我剛好在女兒幼稚園借的過期的親子天下雜誌看到兩個小單元

-新主婦時代-

經營一個家.就是我的成就

家庭主婦不再是哀怨的黃臉婆.而是帶給全家精采生活的經理人

-組合式人生-

工作的內涵也應該切割成四種組合:

家庭工作.義務工作.學習工作及有薪工作

指引了我日後茫茫人生的大方向.....

不過.今天一定要慶祝.

因為我兩個小孩今天同時去上學.而且是整天!!(劃重點)

((這時候如果懷孕.我會掐死自己先!!))

睽違6年多的"偽單身"(淚奔~)...今天請叫我"謝小姐"喔!!XD

於是就和趙媽媽一塊來丹馬克朝聖(她第一次.我也才第二次)

丹馬克SOGO店:中壢市慈惠三街157巷10號

PHONE:(03)4275085

OPEN:週日~週四10:00~23:00/週五~週六10:00~24:00

2.JPG

丹馬克的裝潢有格調.食物有水準.價格有正常....店員有帥到XD

而且還有三"":不可預約.不用限時.不收服務費

(因為不限時.所以裡面坐的客人跟外面等的客人.心情也大不同)

3.JPG

趙媽媽點餐中..

她可能正因為不能刷附卡而覺得可惜吧!!

是的!!丹馬克不提供刷卡服務(HAPPYGO也不能集點)!!

4.JPG

丹馬克的座位風格很多元化~

不同種風格放在同一空間.也覺得很協調...

我想這就是藝術吧..不是我這種凡人可以搞出來的境界...

5.JPG

水和餐具都自取...

說真的.我第一次來的時候.開那個水瓶.開超久的XD

本來想乾脆當作沒事.反正有點咖逼.不喝水罷了..

結果我兒子說:"好渴~為何不倒水?!"

為母則強.搞了半天也終於研究出來了(拇指)

"其實就後面那個鐵條往上扳一下就好XD"

6.JPG

下次我一定找個機會來坐在那邊邊角落.

看韓劇配炸物.....不是不是....是看書配鬆餅咖逼啦(握拳)

11.JPG

這是我們兩大一小今天點的!!

吃了2個半小時才吃光.飽到差點用滾得才出的去...

9.JPG

歡樂拼盤:丹馬克歡樂拼盤260元

10.JPG

沙拉系列:檸檬雞排/蜂蜜芥末醬200元

8.JPG

咖啡:拿鐵咖啡/冰/熱115元*2杯

點餐即享有飲品8折優惠

自備環保杯.再抵10元

7.JPG

這我們今天的消費明細...

12.JPG

1號表情媽媽+表情達人女兒XD

1.JPG

我女兒沒帶.借別人的一下...

13.JPG

17.JPG

感謝趙媽媽還猴禮數.送我條護手霜(啾^3^)

 


 

再來.看看我日後人生的初步規劃

15.JPG

1.利用上週日.徹底整理我的工作區!! ↑↑↑ ↓↓↓

(整理到半夜2點多.丟了幾袋垃圾.可見之前這有點兒亂..)

因為我再來要當經理了(抬頭挺胸)

請見文首(不用滾滑鼠.我直接複製貼上了XD↓↓)

家庭主婦不再是哀怨的黃臉婆.而是帶給全家精采生活的經理人

14.JPG  

16.JPG

2.立馬報名"婦女熱舞塑身班"

我之前LINE跟我先生說:我想去學日語?

他說:"賣鬧啊"

我今天LINE跟我先生說:我想去跳有氧?

他說:"好 去啊 去減肥"

其實我最想學游泳.

但真的好難突破穿泳衣(胖子塞腸衣)這關喔TT

18.JPG  

3.多看書少低頭

今天去圖書館還書也順便借了三本書!!

圖書館要挑到自己認識的作者還真不容易(汗顏)

(對啦!!是我認識的太少XD)

我希望能在還書日前.至少看完1本!!

(對啦!!目標是1本.別對自己太嚴格.

至於借三本.是讓自己有個三擇一的機會XD)

 

希望我日後的人生.不是無聊.而是豐富!!!!!!

(希望"黃臉婆翻身記"還有下一回.

不要像減肥日記.每次都無疾而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包的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