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上回去COSTCO.剛好遇到帕瑪氏特展!!

雙腳馬上趁老公一不留神.默默的移過去........

本倫對沐浴乳和身體乳超沒抵抗力滴(會不自覺掏腰包買單~)

可能因為本身用量的還很大.因為我一天大概洗三次澡

(相對的.我最沒興趣的就是"洗髮精".

 原因........我就不多說了XD)

 

帕瑪氏比較有興趣是這2組!!

一直很猶豫不決到底要買那組??

(畢竟才剛買完一堆香草集的東西XD)

最後還是神不知鬼不覺把兩組都拿去放進推車裡!!

老公瞟了一眼.沒多說什麼?

其實只要能變美變瘦的.老公基本上都不會靠腰.

但如果我今天偷放個包包或一包洋芋片在推車裡.

一定會被罵.而且.......叫我拿回去放(無彩工)

 


 

2

帕瑪氏

乳木果油美肌舒身潤膚乳400ml*2

乳木果油柔膚護手霜60g*1

439元

3

原來運動前也可以用!!看來沒多買兩組是失策!!!!!!!!!!!!

5

質地大概介於乳液和身體霜.

吸收度OK.滋潤度也OK

味道蠻特別的.售貨小姐說這味道很兩極.有人不喜歡.有人很喜歡...

我是覺得味道我覺得蠻OK.

其實當下味道雖然很濃郁.但很快就聞不太到了~~


4   

帕瑪氏

亮白柔潤沐浴乳400ml*2

全效去角質沐浴凝脂200g*1

439元

沐浴乳用起來味道和滋潤度都不錯.售貨小姐有強調他不含防腐劑!!

去角質沐浴凝脂.一打開↓ ↓ ↓

無論味道和觸感都超像杜老爺瑞士巧克力冰淇淋

連老公和我在浴室不期而遇時.還問我" 是用巧克力洗澡嗎?"XD

7

 


 

6   

今天早上.晨跑完.馬上整組一起用看看!!!!!!!

肌膚馬上回到18歲XD美賣每賣~~

推薦給小資媽媽們^^

 

基本上.....對我而言....

這兩組帕瑪氏用起來感覺比我前陣子買的香草集還好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包的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