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淺草寺.又名金龍山淺草寺

是東京都內歷史最悠久的寺院

供奉的本尊是聖觀音

1.jpg

搭火車到淺草寺站.走一下下就可以看到"雷門"大燈籠!!

4.jpg

只能拍照留念!!(媽媽沒打算要買~)

6.jpg

雷門左邊是風神像.右邊是雷神像.正式名稱為「風雷神門」

進了雷門後.就是一條非常熱鬧的仲見世通

7.jpg  

這家木村家的人形燒.好像蠻有名的!!

但有點貴.問老公可以買嗎??

老公:隨便妳啊~(言下之意:能不買最好)

8.jpg

大草鞋!!

9.jpg

老公今天穿得好像要去路跑喔(誤)↑ ↑ ↑

10.jpg

See!!和香火鼎盛的寺廟超不搭的吧!!

11.jpg  

此煙可以去厄運.所以大家都會把煙往自己撥...

連平常最怕油煙味的潔癖老公(比看到鬼還怕).也拚了老命往身上撥!!

12.jpg

13.jpg

路跑選手登頂了↑ ↑ ↑(大誤)!!!!!!

14.jpg

漏雨漏雨了..............看到老公身影.趕緊去叫他閃人 ↑ ↑ ↑

等他轉頭過來."啊~這個不是!!這個瀏海好多(誤)"

15.jpg

離開淺草寺.我們冒著雨走到吾妻橋

跟這次無緣的晴空塔朝日啤酒總部拍張照做紀念!!

17.JPG  

淺草寺戰利品:造型磁鐵450円*3=1350円

我很愛磁鐵.因為我是全職媽媽.

有個可以自己管理的冰箱(雖然冰箱款式有點老==).

冰箱上可以吸上自己喜番的磁鐵.看了就開心

這類型的磁鐵.我有好多個.全都是妹妹從各地買給我的

這次在淺草寺看到.二話不說.馬上挑了三個和這次旅遊相關的主題磁鐵!!

16.JPG

來淺草寺.當然得買個"雷門"磁鐵!!!我好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包的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