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JPG

79.JPG

 李仔哥其實我本來只是我筆記裡的小小的備案.

稱不上我的口袋名單.因為我實在對"爌肉"實在沒太大感覺.

但最後還是來這裡報到.而且即使店裡人聲鼎沸也沒退縮.

故事的發展是這樣的.....

2014.2.28的那天晚餐.我們先去吃"小上海阿和小籠包"

阿包說他不喜歡吃小籠包.所以我們點一籠.他半顆也沒碰!!

後來帶他去"你我他晚點".他也說不想吃這個!!

(阿包小檔案:標準飯桶.但滷肉飯卻又無法打發他)

爸爸整個火大!!我就說"不然去吃李仔哥爌肉飯"

爸爸火大歸火大.還是牽著阿包手.趕緊開車去找李仔哥...

李仔哥就在某巷口的三角店面.扛棒也很大.非常好找!!

只是..................打烊了!!!!!!!!!!!!!!!!!

(我的背脊瞬間涼了起來...)

馬上查了一下.營業時間是從早上6點到下午3點....

於是爸爸決定隔天中午來吃(握拳~)

故事其實還有...

為了阿包的非"飯"不可的晚餐.最後逼不得已終於找到一家簡餐店

不過一看到價目表.老公臉都歪了..

跟阿包說:"你看多貴!!你一個人吃的錢.全家都可以吃一餐了"

不過是1~2百多的簡餐.老公竟然這麼 小氣 節省....

我趕緊說:"很多人在吃啊" 老公則回說:"他們有錢啊"

再來.老公還打算只點一份飯類!!

天啊!!我們一家四口點一份餐!!!

我說:"不好吧!!搞不好有低消之類的"

最後我們點了雞腿飯和鍋燒麵(也才)花了220元!!

老公其實平時沒小氣的這麼誇張....

大概是因為看到便宜爆了的"你我他晚點"卻又沒吃成!!一時中猴吧!!

 77.JPG

李仔哥爌肉飯生意真的很好

又加上假日.和中午巴豆腰時段.和228連假觀光客湧入

我們只能站在快吃完的人客桌邊.

眼睛假裝四處亂看.但其實是盯著他要吃完了沒?!

78.JPG

 還有外帶區!!生意也是強強滾!!

老公說他本來想外帶到車上吃

吃完後.老公還很猶豫"要不要外帶一個爌肉便當??"

69.JPG

 阿包的排骨飯80元

一塊軟嫩的排骨+高麗菜+一片醃蘿蔔 

說真的.跟外面便當相比.算貴了!!

只是排骨阿包最愛.白飯阿包必吃.高麗菜阿包喜歡.所以.............

 76.JPG

 他完食...離手!!!!!!!!!

這是他這次來南投.吃得最過癮的一餐!!

70.JPG

老公的爌肉飯70元

我這輩子大概都不會想去點爌肉飯!!

但老公吃到一半和我交換吃!!

挖...入口即化.完全感受不到肥肉的油膩!!

白飯沾上滷汁.但平淡無奇的白飯.身價翻漲!!

真的很想說"再來一碗!!!!!!!!!!!"

但桌邊已經有其他客人在等了.不想被白眼(也不想被老公罵豬)

71.JPG

醬筍排骨湯50元

這也是我為阿包點的.身為媽媽.最了解兒子的胃了!!

它真的不大碗.但還不錯喝!!阿包也是把它喝到一滴不剩!!

72.JPG

油豆腐兩份10元*2=20元

73.JPG

我的肉羹飯50元

其實我本來想點的是排骨飯.但看到80元.就改成便宜點的肉羹飯!!

後來想想都大老遠來這了.有差那幾十塊嗎??!!

74.JPG

菜單!!

填寫完.排隊交給點餐檯人員!!

回到位置坐好.店員送餐來會一併跟你收錢的!!

75.JPG      

我們共花了270元!!小小花費大大滿足!!(尤其是阿包)

 

李仔哥爌肉飯FB

6:00~15:00

南投縣埔里鎮信義路32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包的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