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次228連假來南投七逃個三天兩夜.

住宿則選之前看某個部落客去過.當時就覺得看起來每賣!!

上網搜尋後.發現價錢也很合宜!!

尤其我又厚著臉皮打電話問頭家:

"我們兩大兩小可以住『溪哥(最便宜的)』"嗎??"

頭家說:"可以.再幫小朋友加個床墊就可以了"

我再問:"加個床墊要多少??"

頭家:"300"

我又厚著臉皮說:"那加一個就好.可以嗎??"

頭家:"可以啊"

(老闆人真是好說話...淚奔~~)

老公.你看看..為了幫你省點荷包..多麼不知廉恥...

4.JPG  

若瑟桃米民宿指示牌非常低調....

除了有保護色外.它還是放在地上!!

想不錯過都難...

我們第一天.拖到晚上才準備去入住.壓根沒看到指示牌.

所以前進後退前進後退好幾次之後.最後才決定往這條巷子開...

(所以退房的那天.老公邊開車.

 我則很用心搖下車窗把一路上的重要路標給拍下來.

 希望對要來這民宿的冰友們可以有所幫助!!)

5.JPG  

看到放在地上的指示牌後.就沿著巷子往上開.此時遇上可怕的交叉口.

這裡門牌是62號.若瑟桃米民宿則是59號.於是閉眼一睹.順著右邊.往上開...

21.JPG  

一上來.又順著被帶著這塊地..

黑暗中.我們不知道開到這.究竟是對還是錯...

老公下車.想去看看前面門牌是多少?!

很快的.就看著老公走回來.不是跟我們說"是這裡了".

而是叫我打電話問老闆"到底在哪裡??"

於是打電話給老闆後.老闆說"要來接我們!!"

24.JPG  

我還半開玩笑說:

"搞不好老闆等會就從那走出來.準備騎停在那的機車來找我們!!"

果然..沒多久.老闆就從小路走出來@@

23.JPG

22.JPG   

原來那塊地是民宿的停車場.

停完車往這條小石頭路走.下個階梯.

就可以看到民宿了....

20.JPG

 19.JPG

8.JPG

 民宿很貼心.準備很多花色的拖鞋.小朋友的也有不少選擇!!

 18.JPG   

民宿門前還有小池

(背景音樂:我家門前有小河.後面有山坡..........)

每天早上.小孩們都要去撈一撈.連阿爸也下海了...

2.JPG

 

3.JPG  

奮鬥了兩個早上.最後竟然被阿爸賽到一隻....(最後當然放生了...)

17.JPG

 我們在若瑟桃米民宿共住了兩晚

 第一天.我們入住306房

我記得我訂的是206溪哥.老闆原本也是把我們帶到206房.

但後來又說搞錯了.又把我們帶到306房....

我現在回想起來.老闆可能把我們和另一組客人搞錯了..

因為我正在房間整理東西時.此時我手機響了...

是老闆的手機號碼.接起來.

老闆就說:"謝小姐.你現在到哪裡了呢?"

我:"........ㄟ...在房間裡啊!"

於是我們一不小心訂最便宜的206房.卻住到貴五百的306房@@

7.JPG

 6.JPG

306是三人房.我們又加一組床墊300元.

早知道就不加了齁..(切..我哪是這種人..丟筆~~)

16.JPG

 第二天入住102

這間其實是隱藏版

當然我打電話問老闆.227和228兩天還有房間嗎??

頭家說227有.228只剩一間官網上沒有的!!

13.JPG

後來老公跟老闆的兒子打聽後.才知道這間本來是不開放的.

因為靠近大廳.所以會比較吵!!所以除非必要.才會開放!!

的確.當晚外面就一群男生在開酒趴...(我超想....去要杯酒的!!)

14.JPG

 15.JPG    

25

 

兩間房間的廁所幾乎都一樣!!

唯一要注意的是"只有提供小毛巾.沒有浴巾"

我超級懊悔.出門前.為了減輕行李...

硬是把原來塞在行李袋的浴巾給拿出來!!!!!!

12.JPG  

民宿的一樓大廳.也是吃早餐的所在

9.jpg

 

各式餐具應有具有..

杯子最厲害.水杯茶杯咖啡杯酒杯什麼杯都有.

不過就是沒老公最愛的...........C罩杯!!!!!!!

 

10.JPG

 

 11.JPG   

早餐通常都是自助式的.

但第一天似乎只有我們這組人客.

所以老闆特地幫我們客製化..(真是辛苦了...)

到第二天.果然又恢復自助式的清粥小菜.

但因為人太多.我不好意思拍照...

比較不同的是.早餐全都是老闆一人準備的!!

(男人能如此下廚真不簡單!!)

而且都是現做的菜色居多.

不像一般民宿大都是花生麵筋.肉鬆等現成的東西!!(好用心)

 

若瑟桃米民宿  

南投縣埔里鎮桃米生態村桃米巷59號(桃源國小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包的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