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楓墅小木屋(老公泡茶.我陪阿包玩跳棋...)

一直待到不得不CHECK OUT的最後時刻才滾!!(真夠本~~)

接著.前往拉拉山的巨木群.來個尋找神木之旅........



別看妹妹這樣奔走...

大概就入口到這裡.他是用走的沒錯

其他的石頭路部份.都是她老杯抱著走@@



我不是和阿包衝在前頭.就是躲在遠處拍照

深怕妹妹一不小心暼到我.!!!!!!!!





和我們住同間小木屋的一個奶奶.剛好在這遇到.主動幫我們拍全家福!!

什麼都好.我就是忘記縮肚子了!!(所以這張不能刊首圖><)

以後拍照應該喊:" 1 2 3 "



這個奶奶也是這次楓墅的房客!!

在吃早餐遇到時.順便聊一下

看他悠閒享用民宿的清粥小菜.

本來以為她也是楓墅的主人之一!!

後來才知道不是!!

她是很新潮獨立的奶奶!!

她是自己獨自開車上拉拉山.自己住小木屋.自己走巨木群!!

而且他也用智慧型手機.而且還有平板解悶!

(我小孩們都好生羨慕.因為我家平板買三個月就被賣掉了@@)

開的車是SAAB的!!(顯得我們的好小台@@)

最厲害的是.登山相遇時

他從包包拿出一包她的乾糧樂事洋芋片送我小孩!!

一般媽媽阿罵(像我老母).包包裡不是裝橘子就是芭樂吧!!

(我小孩們一開始都害羞不敢拿.最後搶得可兇了!!

因為爸爸規定禁買洋芋片@@)

我和老公聊天.都覺得這位奶奶這樣過日子很棒!!

不黏著子女.自己有自己的生活安排!!

很希望我們以後也能這樣.不依賴子女.自己走出自己的人生!!

(看來我第一步得趕緊學會停車!!握拳!!)





熱臉貼冷屁股.大概就是這樣吧!!







能走的神木.我們幾乎都走有走到.但我都沒辦法照出神木的高大神猛!!

所以我只好都拍牌子.證明我們有找到.看到.
走到









進入拉拉山巨木群.會先走一段不短的石子路.接著就是木板路

妹妹在木板路幾乎是自己走完.路人看了都嘖嘖稱奇!!

阿包更強了.從頭到尾.全都靠自己走!!

這是我們這次登山行最大最大最大的恩典了!!!!!!!!!!!!!!









往5號巨木的路被封起來了!!

(其實我有鬆口氣XD!!)





在巨木前.我家大樹已不像大樹了.反而像支厚束共XD









再來這棵是特別的連體嬰!!





而且超高.所以身上有裝避雷針!!



拉拉山的巨木群總共有24棵!!

23號.24號往這上去.繞一圈後原路下來!!

但23.24可能比較晚發現吧.並沒有標示.

所以下來趕緊照指示牌證明一下!!(實在很計較齁..........)















會有上下集之分.是因為我相機沒電了!!

我本以為只是出來住一晚.把電池給充滿就綽綽有餘了!!

沒想到我忘了我相機已經是阿公級了.半途就沒電了@@

於是接下來的拍照.就靠我老公手機!!

而且這次我的相機套不小心掉到撿不到的地方.

也好也好.那斑駁脫落的相機套.每次拿出來都有那麼點丟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包的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